楚雄爱尔眼科医院一人被授予阿玛仕臻选个性化手术认证医师

时间:2024-01-0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应春 张柏玲

近日,楚雄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科主任杨兴吕被授予阿玛仕臻选个性化手术认证医师,这是目前云南省楚雄州内首位被认证的医师。

据悉,只有临床手术达到一定的手术量、并且对多种近视手术矫正方式达到熟练的医师,经过德国总部严格审核后才能获得阿玛仕的手术资格认证、以及德国阿玛仕颁发的手术认证证书。

屈光手术的开展离不开高精尖的设备,楚雄爱尔眼科医院率先引进楚雄州首台全球激光斑最小的阿玛仕设备,旨在将高精尖的设备与精湛的医术强强联合,带给患者更优质的视觉质量。截至目前,楚雄爱尔眼科医院通过阿玛仕设备帮助数千名患者成功摘镜。

楚雄爱尔眼科医院屈光手术专科主任杨兴吕介绍说:“患者对屈光手术的追求不仅限于视力方面,对视觉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阿玛仕臻选个性化的矫正方案可以矫正低阶像差和角膜前表面不规则引起的高阶像差,在保证良好视力的同时,还显著改善患者术后的视觉质量。个性化矫正方案的精髓在于选择性像差矫正,能够为追求更高视觉质量的患者提供最佳的像差矫正方案。”

楚雄爱尔眼科医院一直致力与全球近视矫正技术保持同步,为更多的楚雄近视患者提供同步国际的近视矫正技术。

据了解,Smart是德国阿玛仕准分子激光设备才能开展的一类近视矫正手术,是表层手术迭代的最新技术,高频率切削、缩短治疗时间,提高手术预测性和患者舒适度。精确识别瞳孔轮廓、虹膜纹理和角膜缘,全方位补偿眼球位移、旋转和自旋,大大提高手术治疗的精准性。手术过程无刀无瓣、温和无接触。无触无痕、一步完成。(李应春 张柏玲)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