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曲靖六十九医院举办2024年元旦文艺晚会

时间:2024-01-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郑东飞 白颖

2024年元旦前夕,融通曲靖六十九医院以“激扬青春•逐梦未来”为主题,在云南省曲靖市麒麟区滨江小学礼堂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元旦文艺晚会,迎接新年的到来。该医院干部职工和友邻麒麟区滨江小学师生一同观尝晚会盛况,共享节日喜庆。

一曲欢快的《快乐崇拜》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现场观众的激情瞬间被点燃。随后,展示幅员辽阔祖国蓬勃发展的《美丽中国》、歌颂如张桂梅般坚守耕耘三尺讲台老师们的《燃灯者》、缅怀先烈用血肉之躯拯救华夏于水火换新天的《如愿》、讴歌军民携手守护疆域扬帆远洋的《星辰大海》以及《医技阵线联盟》等一个个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精彩节目轮番呈现……情景剧、歌舞、朗诵等多种表现形式与璀璨的灯光将舞台渲染,台上的精彩演出与台下观众爆发出的阵阵掌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让整场晚会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忙碌在救死扶伤一线与病魔斗争、与时间赛跑的医技工作者和白衣天使们载歌载舞,用才艺和激情抒发自己对党和国家的忠诚、对事业和生活的热爱,展示逐梦人生、勇毅前行的风采。

这场欢乐与鼓舞人心的晚会,既丰富了该医院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展现了全体干部员工凝心聚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决心与信心。(路文清 郑东飞 白颖)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