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昆明血液中心呈贡中心正式启用

时间:2023-12-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琛

为更好地保障昆明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积极应对未来医疗卫生公共事业的发展趋势,云南昆明血液中心呈贡中心于12月27日正式启用,并组织开展呈贡区无偿献血活动。

昆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蔚玲参加活动并宣布启用,昆明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刘玉珍为活动致辞,云南昆明血液中心党委书记李小天主持活动。

刘玉珍在致辞中指出,云南昆明血液中心呈贡中心作为纳入云南省卫生健康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和昆明市建设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行动计划的“省市共建”项目,兼具现代化、信息化和智慧化,可以满足未来50年、年采血量120吨的业务发展需求,对于保障全市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在向公众展示云南昆明血液中心的新形象、推动采供血事业迈向新征程的同时,在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展现新作为。

启动仪式后,参会领导和嘉宾共同前往中心科普教育基地和献血大厅,对科普教育以及无偿献血工作进行参观指导。

此次活动得到了呈贡区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来自呈贡区各系统各单位的干部职工纷纷挽袖,奉献热血。活动中,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主任成钢和中心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共同用热血担当见证呈贡中心启用的崭新起点。(马琛)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