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漾濞核桃系列产品亮相2023全国“土特产”集中推介活动

时间:2023-12-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姚敏

12月16日至17日,2023全国“土特产”集中推介活动在苍洱之畔举办。云南省大理州漾濞县的核桃系列产品亮相2023全国“土特产”大集,吸引无数与会嘉宾和游客驻足品尝,了解购买。

据了解,漾濞是“中国核桃之乡”,当前全县核桃种植面积107万亩,成功注册了“漾濞核桃”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优越的生态环境不仅造就了漾濞核桃的盛名,也培育出了各种具有特色的土特产品。本次活动,漾濞县共有9个企业,120余个产品参照,包括核桃果、核桃乳、核桃油、核桃糖等核桃系列产品和贡菜、大理弓鱼(裂腹鱼)、雪山清酒等百余种特色产品。

漾濞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孙代军介绍,本次活动上,漾濞核桃系列产品深受大家喜爱,吸引了很多客商前来了解。

孙代军表示,希望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把漾濞独有的土特产品推向全国,推向世界,助推乡村振兴。同时,让全国认识漾濞,让世界认识漾濞,并且喜欢上漾濞。(姚敏)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