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无偿献血系列活动

时间:2023-12-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为进一步推进高校无偿献血宣传工作,普及血液知识,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事业,近日,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与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安宁校区)共同组织开展无偿献血知识讲座,1000多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自血液中心宣传科的李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分析、有趣的现场问答、交流互动等形式增强了学生对无偿献血重要性的认识,引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友爱、人道、奉献精神,弘扬正能量,引导新风尚。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无偿献血重要意义的理解,将积极加入无偿献血队伍,用实际行动诠释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用青春热血贡献力量。

12月9日至10日,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莘莘学子纷纷挽袖,活动期间,共有374名师生成功献血,累计献血量达12万毫升。广大学子用青春热血传递了正能量,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云南昆明血液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