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五华分局到西山区交流学习“2+3(1)+N”运行机制及“智慧派出所”建设

时间:2023-12-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12月7日下午,昆明市五华区副区长、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局长周蔚带队到西山区福海街道办事处、西山分局福海所交流学习“2+3(1)+N”运行机制及“智慧派出所”建设工作。

在福海街道办事处,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2+3(1)+N”机制实操汇报展板、调解室、综合调度室。随后双方就“2+3(1)+N”机制运行模式、解决方式等进行了探讨。

在福海所,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综合服务窗口、警律协作室,观看了“智慧派出所”系统应用演示,详细了解“派出所主防”工作情况。随后在派出所综合指挥室召开座谈会,双方表示将紧紧围绕公安部、省厅、市局党委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和“两队一室”改革,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强化交流与学习,建立互帮互助、协同合作的共赢模式,共同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昆明市公安局五华分局供稿)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