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委书记罗朝峰在香格里拉火车站调研时强调:全力以赴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时间:2023-11-2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和泰君

11月21日,迪庆州委书记罗朝峰到香格里拉火车站实地调研相关工作时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全力以赴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走进香格里拉火车站,罗朝峰实地察看了站前广场、火车站旅客出入口、安全通道、自动售票处、站台、候车室、警务室等,详细了解了各项筹备工作推进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现场办公。他指出,滇藏铁路丽香段是中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西部路网和滇藏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2009年国家西部大开发确定的20个重点开工建设项目之一,是“十二五”“十三五”国家重点铁路建设项目,也是云南省“十四五”铁路八出省通道建设的重点项目。滇藏铁路丽香段的开通运营,是迪庆人民热切盼望的一件大事,也将为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罗朝峰强调,当前,滇藏铁路丽香段通车在即,做好通车仪式活动筹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要树立大局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完善火车站配套基础设施,做好火车站及周边区域的环境整治提升,扎实做好绿化、美化、亮化等工作,努力将香格里拉火车站打造成为展示迪庆形象的重要窗口。要精心谋划,突出宣传报道重点,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全方位做好相关宣传。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三法三化”工作要求,倒逼时间进度,逐一销号清零。要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加强各项安全措施和检查力度,确保安全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到位,确保通车仪式圆满举行。

州领导杨梓江、江楚、陈群、杨学文及州市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和泰君 迪庆日报传媒 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