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阳梯田红米”品牌系列产品推介会举行

时间:2023-11-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王雅

 11月7日,“元阳梯田红米”品牌系列产品推介会在云南广播电视台举办,旨在向广大消费者推介“元阳梯田红米”品牌系列产品,展示红米系列产品的独特魅力。

近年来,云南省红河州元阳县将梯田红米产业发展与世界文化遗产保护有机结合,着力打好基地、产品、营销“三张牌”,实现梯田保护和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双推进”“双丰收”,闯出了一条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三赢的红米产业发展新路子。

推介会上,元阳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朱艳桃、元阳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董事长沈鸿文以及云南珠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桂远等分别致辞,共同期待“元阳梯田红米”品牌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加大品牌推广力度,在合作中实现品牌的长远发展,为乡村振兴助力添彩。

推介会的产品品鉴区展示了品种丰富、品质优良的红米系列产品。元阳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何芳对“元阳梯田红米”品牌系列产品进行整体推介,无论是红米、红米酒,还是红米茶、红米饼,每一款产品都延续元阳梯田红米的高品质,经过精心研发和生产,确保红米系列产品口感和营养价值得到完美结合。

推介会现场,云南珠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陆良同乐商贸有限公司分别同元阳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签订“元阳梯田红米”品牌系列产品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以更高层次、更具深度的战略合作,推动梯田红米与产业衍生的融合发展,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健康、美味的红米系列产品。

随后,到场嘉宾以及媒体朋友们一同参与了“元阳梯田红米”品牌系列产品的品鉴会,大家在活动现场品尝红米系列产品,并对红米系列产品的独特口感和优良品质大加赞赏。(王雅)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