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教育展全面启动

时间:2023-09-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姚敏

9月27日,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在昆明举行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教育展启动仪式。

云南省副省长、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省公安厅厅长岳修虎宣布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教育展、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网上宣传教育中心正式启动。

岳修虎指出,举行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教育展启动仪式,既是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破解发展难题的重要举措,也是走好群众路线、深化检视整改、推动创新发展的具体行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的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预防为先、管控前置,坚持问题导向、系统治理,坚持宣传先导、提示警示,全面推进道路交通安全治理模式向事前预防转型,全力保障路畅人安,强力攻坚隐患整治,着力提升防控质效,聚力筑牢安全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行交通安全职责任务。

道路运输行业、地图导航公司等社会各界代表在启动仪式上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建设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是每个单位、每个行业、每个公民的共同责任,广大交通参与者应当自觉养成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努力成为文明出行、遵守交规的倡导者和实践者,为建设平安云南贡献力量。

启动仪式发布《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教育展主题宣传片》;昭通、曲靖、玉溪、保山、红河、普洱6个州(市),嵩明、双柏、广南、景洪、洱源、陇川、永胜、泸水、维西、临翔10个县(市、区)报告工作情况;与会领导、嘉宾等一同参观云南省道路交通安全宣传警示教育展。(姚敏)

(责任编辑: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