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五华警方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时间:2023-09-1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范舟涛 邢皓然

9月8日,在云南省公安厅、昆明市公安局的统筹指挥下,省厅警航总队、市局特警支队、五华分局联合在分局营区组织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启动仪式暨集中统一行动。五华区副区长,五华分局局长王嘉懿,警航总队、特警支队相关领导现场联合指挥督战,分局班子成员分片包干参与清查,进一步压实参战单位工作责任,严密行动措施,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行动中,天空警用武装直升机飞巡,地面警力叠加步巡,全方位巡查重点区域部位,零容忍打击违法犯罪,全时空巡控社会治安,零距离化解矛盾纠纷,全要素发动群防群治,全覆盖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

当天行动期间,共出动警用直升机一架次,车辆91辆,民辅警898人,组织发动群防群治力量469人;设立综合查缉巡查管控卡点29个,检查车辆1121台次、盘查人员1894人;检查场所707个、巡查重点部位80个、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59处;设置宣防点17个、发放宣传资料1529份,受教育群众2683人;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27人。

下一步,昆明五华警方将联合相关警种部门持续发挥“守夜人”作用,扎实开展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安全触手可及,平安无时不在。(范舟涛 邢皓然)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