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个民族嘉宾同心共植“民族团结石榴林”

时间:2023-09-0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春雷

9月7日下午,云南省迪庆州第14个民族团结进步月系列活动迎来了又一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56个民族嘉宾在德钦县第二小学,每人种下一株寓意民族团结的石榴树,56株石榴树带着56个民族的深厚情谊植根高原德钦。

“非常高兴在‘彩云之巅、吉祥德钦’与来自全国各地的56个民族嘉宾欢聚一堂,共植团结林、共证民族情”,德钦县委书记马国忠在致辞中深情的说到。

据悉,56个民族嘉宾同心共植“民族团结石榴林”是迪庆州第14个民族团结进步月系列活动的重头戏之一,此次活动的56位民族嘉宾受邀来自全国各地。

活动中,56位民族嘉宾参观了贺龙桥红军长征纪念馆,德钦二小的少先队员解说员用稚嫩而有力的声音讲述了红军长征路过贺龙桥的故事,带着大家走进了曾经硝烟弥漫的艰苦岁月,更让大家感受到战争年代红军与各民族肝胆相照相依相存的深情厚谊。

在德钦县第二小学,56位嘉宾挽起袖子和56名师生同心共植“民族团结石榴林”。相信“民族团结石榴林”将在高原德钦栉风沐雨、茁壮成长,民族团结的“石榴树”也一定会在全县人民心中植根、开花、结果。(李春雷 德钦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