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香格里拉市第14个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启动

时间:2023-09-06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拉茸追玛

9月4日,香格里拉市第14个民族团结进步月启动仪式在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民族团结主题公园广场举行。

活动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建成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为主题,旨在充分呈现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不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丰富民族团结进步创建载体,持续巩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成果,努力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据悉,自活动启动之日起至9月底,香格里拉市将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香格里拉多民族葫芦笙展演赛、滇川藏三省(区)交界县(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联席会、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推进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努力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的标杆”主题党日活动及推荐命名香格里拉市第二批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单位、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及“民族团结之家”系列活动,充分展现该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成果,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拉茸追玛 香格里拉市委宣传部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