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华宁与云南农业大学续签县校科技合作协议

时间:2023-08-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鹰斐 李冬云

日前,云南省玉溪市华宁县“2023中国·华宁柑桔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成功举办。期间,华宁县政府与云南农业大学续签县校科技合作战略框架协议,扩大战略合作成果,助推华宁县高原特色农业做大做强。

论坛上,各位嘉宾深入交流,共谋“桔”势,共续“桔”缘。据华宁县副县长王熙介绍,近年来,华宁柑桔产业始终保持健康向上的发展势头,在种植面积、产量、产值、销售价格以及桔农收入方面实现了连续五年正增长。    

论坛围绕华宁柑桔提质增效展开交流探讨,专家们从全国、云南省、华宁县柑桔产业发展现状、优势及前景、品种选择、病虫害防控技术、优质栽培技术、果品安全、如何应对疫情过后市场新机遇等多角度进行了深刻分析交流,为华宁柑桔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建议意见,推动了华宁柑桔产业绿色化、特色化、优质化、品牌化发展。(李鹰斐 李冬云)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