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香格里拉市召开2023年度林长制督察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3-07-0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农布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云南省委、省政府和迪庆州委、州政府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部署要求,动员全市上下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加强森林草原湿地资源保护,不断提升林草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7月3日,云南省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召开2023年度林长制督察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香格里拉市人大、市政协通报了全市林长制督察工作开展情况,2023年上半年督察成员单位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半年各项重点任务及督察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投入到林草湿资源保护发展上来。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对标“建成运行规范、权责明晰、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的林草湿资源保护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的总体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通过强有力的组织领导,精心布局谋划,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促推动,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见效。(农布 香格里拉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