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六十九医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郑东飞 白颖

日前,融通医疗曲靖六十九医院组织近5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云南省曲靖市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重走长征路、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曲靖留下了中央红军长征以弱胜强,克敌制胜的经典故事,三元宫见证了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三元宫会议人物蜡像”、云南在长征史上发挥的作用简介丰碑,向大家再现了当年的情景,让每一位瞻仰者无不充满对革命先辈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关下村无名烈士纪念碑前,向无名英雄敬献了鲜花,表达对先烈的敬仰与追思。面对九泉之下的先烈,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今天幸福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大家热爱本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忱,进一步筑牢了大家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路文清 郑东飞 白颖)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