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市:义诊服务“零距离” 群众健康有“医”靠

时间:2023-07-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郑东飞 白颖

7月1日上午,融通医疗曲靖六十九医院在云南省曲靖市城区姜家巷社区河北商业街开展主题为“红七月•感恩党”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2周年献礼。

活动中,曲靖六十九医院的中医疼痛科、骨科、内科、五官科、普外科等8个科室的专家和医护人员,免费为社区提供健康咨询,讲解常见病、多发病应对措施及正确用药知识,普及健康生活方式。“老人家,您这个血压比较高,平时要注意监测自己的血压和血糖,不能大意,降压药一定要按时吃,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体。”专家一边为老人看病,一边给出科学合理的健康指导。截止活动结束,共完成近200人(次)的健康咨询及现场义诊,测量血压、血糖近400人,发送药品130余份,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手册500余份,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将党的关怀和“医者仁心”送到了社区居民身边,让大家享受到了贴心的医疗服务,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了医院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展示了曲靖六十九医院心系群众、服务群众、忠诚为民的情怀。(路文清 郑东飞 白颖)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