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市卫生健康系统“两新”组织庆祝建党102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3-07-0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柏玲

为庆祝建党102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云南省楚雄州楚雄市卫生健康系统“两新”组织生机和活力,6月30日,由中共楚雄市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主办,楚雄爱尔眼科支部委员会承办、楚雄万和医院协办的“我是党员我当先”庆祝建党 102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在楚雄爱尔眼科医院举行。来自楚雄市卫生健康系统“两新”组织的16位选手参加了比赛。

活动开始,中共楚雄市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书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彦才为本次演讲比赛致辞,现场全体党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一起庆祝党的102岁生日。

此次演讲比赛,结合“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深入宣讲党建引领推动民营医疗高质量发展,以歌颂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成就、红色经典、动人故事、抗疫事迹等为主题,在建党 102周年之际,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传递榜样力量,继承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演讲比赛中,各位选手满怀激情、饱含热情,围绕“我是党员我当先”的主题,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以多样的表现形式,用真挚的情感和生动的语言歌颂党的辉煌历程和伟大的抗疫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展现了党旗引领下卫健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拼搏担当、舍生忘死的情怀和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卫健人的初心和使命。他们或深情流露、或慷慨激昂、或引经据典,现场高潮迭起、发人深省、引人共鸣。

经过激烈的角逐,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0名,以及两个优秀组织奖。其中,来自楚雄爱尔眼科医院的选手普海平以热情饱满的精彩演绎获得全场评委及观众的好评,荣获一等奖。与会嘉宾、评委现场为获奖选手及单位颁发荣誉证书。最后,楚雄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书记袁枚函为活动做了总结发言。

据悉,此次演讲比赛是中共楚雄市委卫生健康工作委员会纪念建党102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活动展现市卫健系统“两新”组织以党建引领发展、以党建促进发展的坚定决心,彰显市卫健系统干部职工锐意进取、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激发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服务群众的工作热情,推动楚雄市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张柏玲)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