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爱尔眼科医院热血职工四年累计献血超20000毫升

时间:2023-06-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柏玲

6月14日是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旨在颂扬无偿献血者通过献血拯救他人生命、改善他人健康的奉献行为,也呼吁更多人特别是青年人能够定期参加无偿献血。

爱尔眼科入楚四年来,始终坚持“红色引领”,将党员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作为履行社会责任、助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的有效举措,通过统一组织、广泛动员、党员带头、集体参加等举措,带动越来越多的职工加入无偿献血行列。近4年来,累计100余人次参加全院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献血量累计超过20000毫升,用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

今后医院也将一如既往地号召职工学习发扬无私奉献、人道博爱的精神,为促进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良好发展做出不懈努力。(张柏玲)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