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医大附二院麻醉手术科主任思永玉当选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时间:2023-06-1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近日,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换届选举工作会议暨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第十四届委员会。云南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麻醉手术科主任、党支部书记、思永玉教授高票当选为中华医学会麻醉学分会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随着现代医学的发展,麻醉学科已经成为医院高效运营和发展的重要平台,是外科发展的重要基础,更是推动“舒适化医疗”的主导学科。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一直重视麻醉学科的建设发展,持续加强麻醉学科建设,不断提升麻醉学科影响力。

此次思永玉教授的当选,标志着云南省麻醉学科建设在几代云南“麻醉人”的不断努力下得到了国内麻醉同道的高度认可,也是昆医大附二院麻醉学科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相信云南省麻醉学科未来也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机遇。(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麻醉手术科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