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〇医院将于6月14日举办“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3-06-0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仕诗宙 匡晶

2023年6月14日是第20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我国世界献血者日的活动口号是“捐献血液,分享生命”,活动主题是“汇聚青春正能量,无偿献血传爱心”。

为进一步提升临床输血技术、规范合理用血,提高医务人员科学合理用血水平,有效利用血液资源,彰显无偿献血公益力量,讴歌无偿献血者捐献血液挽救他人生命的崇高行为,营造有利于无偿献血健康发展的社会氛围,同时增加血库的储备量,为患者提供更加及时的救治。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〇医院将于6月14日世界献血者日当天,在医院门诊楼一楼前坪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据悉,此次献血活动将于2023年6月14日早上9点开始。任何符合条件的健康人士都可以前来献血。献血者必须确保身体健康,并填写相关的健康问卷,通过身体检查后才能进行献血。此次献血活动将提供免费的体检,力求让每一位献血者在安全、健康的环境下完成献血。

每一次血液或血浆的捐献都是珍贵的救命礼物,定期自愿无偿献血是建立安全和可持续血液供应的关键。获得基于自愿无偿献血的安全血液供应对所有患者都至关重要,希望更多人加入到献血行列中来,为建设健康中国做出自己的贡献。(仕诗宙 匡晶 联勤保障部队第九二〇医院输血医学科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