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挂牌成立

时间:2023-06-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格桑拉初 赵杰

5月31日,香格里拉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香格里拉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步入一个全新阶段。

市疾病预防控制局成立后,将承担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传染病疫情处置、公共卫生监督等职能职责,有利于更好的应对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科学组织并调动力量进行有效防控,进一步顺应了健康发展新趋势,对提高疾病预防控制和卫生监督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新机构承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仪式要求,香格里拉市疾病预防控制局要把握历史机遇,勇担历史使命,高位统筹谋划全市疾控事业改革发展,在理顺体制机制、明确功能定位,提升专业能力上下功夫,精准推进医防协同、医防融合,加快构筑从市级到基层领导有力、权威高效的疾控体系,以高度负责、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全力守护全市人民健康和生命安全,奋力开创疾控事业发展新局面!(格桑拉初 赵杰 香格里拉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