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松一行到爱尔眼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3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柏玲

5月30日下午,楚雄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李建松、常务副部长赵良等一行到楚雄爱尔眼科医院调研指导工作,楚雄州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许嘉鹏,楚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冯相、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先福陪同调研。

爱尔眼科CEO唐昌林、党支部书记袁枚函、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张自艳予进行了工作汇报。

领导组一行参观了医院门诊大厅、特色诊疗科室、党员活动室、拥军示范角等场所,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党建管理水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医院党建、人才队伍建设、医疗设备和就医环境给予充分的肯定。

随后,领导组一行在会议室与爱尔眼科医院引入的楚雄州首位眼科学博士李莉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工作、生活情况,并对李莉博士的到来表示欢迎以及对楚雄眼科医疗事业的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强调各级部门要将楚雄州的人才引进政策落实到位,保证人才引得进、留得住。李莉博士也表示将扎根楚雄,发挥专业优势,申报科研课题,助推学科发展,为楚雄眼病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张柏玲)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