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机场公安主题教育第一期政治轮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时间:2023-05-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5月22日,云南机场公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期政治轮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云南机场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尹卫东作开班动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钟永萍参加并致欢迎辞。

会议指出,浙江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在浙江大学开展政治轮训具有重要意义,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自身能力,为推动全省机场公安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能力基础。

会议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充分把握现场教学与课堂讲授的有机结合,更好地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此次培训作为锤炼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进一步丰富知识储备、提升自我的一次重要契机。要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切实以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参与到此次培训中来,通过学习提升自己,在本职岗位更好发挥作用。

会议要求,要切实端正态度,沉下身、静下心,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不断充实新知识、更新新观念、开拓新视野,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充分利用集中研讨、分组讨论等时机,加强沟通交流,多沟通、多探讨、多交流,做到取长补短、共同提高。在培训期间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以严明的纪律、务实的作风、优良的学风,充分展示云南机场公安良好形象。

全省机场公安主题教育政治轮训第一期培训班为期5天,以全省15个机场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为重点,通过集中授课、现场教学、考察调研、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云南机场公安政治处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