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昆明分行举办“守护高原明珠 建设绿美春城”共联共建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3-05-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明 杨鸣

5月19日,在第52个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分行(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昆明分行”)联合五华区大观街道办事处开展“守护高原明珠,建设绿美春城”共联共建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现场,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或两人一组,或三人搭档,干劲十足,扶苗、填土、浇水,每一个环节都认真细致,确保栽种一棵、成活一棵、绿化一片。

浦发银行昆明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长路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双方党员干部弘扬植绿、爱绿、护绿、兴绿新风尚的重要载体,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生动实践。希望大家强化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积极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让昆明的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李明 杨鸣)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