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举办“青春心向党 牵手新时代”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

时间:2023-04-28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路文清

4月27日,由云南曲靖市总工会、共青团曲靖市委联合组织的“青春心向党  牵手新时代”曲靖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在曲靖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举办,16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帮助企业单身青年职工扩大交友圈,加强交流,增进情感,以此搭建青年职工交流平台,满足广大青年职工的社交需求,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积极健康向上,形成“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普遍共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奋进新时代、推动新跨越建功立业中。

活动中,参加联谊的青年男女一起做了两人三足接力、号码牌配对、滚车轮等小游戏。

曲靖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曲靖经济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广大青年职工的辛勤努力,在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下,广大青年职工成才成长的社会环境将会越来越好。举办青年职工交友联谊活动,把人才留在企业、留在曲靖,是顺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提升职工幸福感,打造工会、团委服务职工品牌,为职工办实事的重要载体。下步,工会、团委将进一步增进交流协作,让职工交友联谊活动办出实效。(路文清)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