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鹤庆:嘉宾齐聚共话县域电商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3-04-2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明

4月24日,云南省大理州鹤庆县2023年“银都鹤庆”县域电商发展论坛在新华银器小镇举行,来自政府相关部门、特邀嘉宾、行业专家、电商企业代表及短视频直播大赛获奖人员共聚一堂,探讨县域电商发展路径,进一步激发全县农村电子商务创新动力、创造潜力、创业活力,有效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全县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下一步发展思路,行业专家通过列举大量经典案例、统计数据等,对现场人员进行了理论指导、实践教学,并与到场的电商企业展开交流。

同期,还举行了2023年首届“银都鹤庆·直播助农”直播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与会领导为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的12名参赛选手颁发了奖杯并合影留念。

 

据悉,下一步,鹤庆县将继续依托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项目,不断优化电商发展环境,持续强化农村电商人才培训,全力拓宽销售渠道,深入推进电商帮扶工作,促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有效助力乡村振兴。(李明)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