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普洱青年咖啡论坛在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举行

时间:2023-04-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刘绍容

4月20日上午,以“乘风破浪的云南咖啡”为主题的首届普洱青年咖啡论坛在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举行,旨在进一步提升普洱咖啡的品牌价值,为“普洱咖啡”品牌宣传造势,广泛传播普洱咖啡文化。

据介绍,此次论坛由共青团普洱市委、普洱市青年联合会、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等联合主办,《普洱》杂志社等联合承办。论坛积极围绕云南省委、省政府及普洱市委、市政府打造咖啡产业,努力将普洱建设成“绿色经济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国际生态旅游胜地”,以发展高原特色农业和打造“中国咖啡之都”为目标,加强产区与市场的合作,培养和引导广大青年立足咖啡产业,同时为各地咖啡业界人士和咖啡爱好者搭建交流平台,增进咖啡文化交流。

论坛上,四叶咖啡创始人李俊伟、ACE卓越咖啡联盟/COE卓越杯组织东亚顾问苏程程、魔豆司咖啡CEO李鹏、金猫咖啡总经理王卓等嘉宾分别以《打造中国好咖啡》《卓越一杯何以卓越》《如何抓住未来3年咖啡赛道的机会》《一杯咖啡有多少种可能》为题进行了精彩演讲。

论坛还举行了两场圆桌讨论会。嘉宾共同探讨了近年来云南咖啡产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之路。岩烂、番佐、叶萍、赵梅、孙爽、赛敏等嘉宾纷纷发言,认为要加强合作与创新,加大咖啡文化的宣传推广力度,持续提升云南咖啡影响力和知名度。并坚定不移做好豆子品质的把控,持续为消费者提供优质豆子。(刘绍容 普洱日报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