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机场公安动员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时间:2023-04-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4月18日,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云南省委、公安部、云南省公安厅党委要求,对机场公安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尹卫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兵主持。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战略考量,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云南省委、公安部、云南省厅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当中。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既要严格落实上级的规定动作,又要结合机场公安工作实际,创新做好“自选动作”,不断增强主题教育针对性、实效性,夯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确保主题教育顺利推进、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忠诚拥护、真心参与,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参与到主题教育当中;要紧扣主题、把握重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落实责任、精细组织,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实效。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主题教育工作中不断激发全局凝聚力、战斗力,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云南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机场公安力量。

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全局民警共140人参加。(云南机场公安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