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楚雄州眼科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眼底病新进展培训闭幕

时间:2023-03-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柏玲

经过紧锣密鼓、周到细致的筹备,3月17、18日,由云南省楚雄州医学会眼科学分会主办的楚雄州医学会眼科学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暨眼底病新进展培训班在楚雄市维也纳酒店隆重举行。

会前,楚雄州医学会眼科学分会还召开了第二届眼科分会委员会议及党支部会议,会上,主任委员张自艳做了楚雄州眼科学会及党支部2022年的工作总结,同时简要汇报了2023年眼科学会学术年会的筹备情况,并为大家讲授党课。

开幕式上,楚雄州眼科学会主任委员、楚雄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张自艳主持会议,并向大会简要介绍即将开展的会议内容,对全体眼科同道的参会热情表示了感谢。楚雄州医学会办公室主任郭金美,云南省医学会眼科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大理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李才锐,爱尔眼科医院集团云南省区总院长江春光为大会进行了致辞,对楚雄州眼科学会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的赞扬,并表示眼科学会对楚雄州眼科事业的发展做了积极的贡献和促进作用。云南省医师协会眼科分会主任委员、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梅妍,中华医学会眼科学分会青光眼学组委员、防盲学组委员钟华受邀参与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楚雄州医学会眼科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及全州各级各类医疗卫生单位(含民营医院)从事眼科及儿童眼保健专业相关医护人员参会学习交流。云南省多位知名眼科专家受邀参会讲授各自领域的相关课题。

本次大会邀请到的知名专家通过手术录像、患者案例、诊疗经验等在内的多形式进行了讲演,内容涵盖眼科所有临床亚专科,各位专家带来了各自专业领域最前沿的学术进展。有非常接地气的对基层临床工作具有指导意义、能解决临床困难的基础内容,也有目前国内国际的先进技术和理念的讲授,报告精彩纷呈,大家表示收获满满,楚雄州眼科学会全体委员为各阶段讲演做了主持和点评。

会上,李兰院长代表国康复医学会干眼康复学组向楚雄爱尔眼科医院授予“市级干眼示范指导中心”。经过一天紧张有序的工作,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的日程,圆满闭幕。(张柏玲)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