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吉木萨尔县举行五彩湾镇成立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3-03-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马凯雄

3月15日,吉木萨尔县举行五彩湾镇成立暨揭牌仪式,县委副书记、县长丁鼎出席仪式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丁鼎,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社局局长骞军生,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张永军一同为中共吉木萨尔县五彩湾镇委员会、吉木萨尔县五彩湾镇人民政府揭牌。

丁鼎代表吉木萨尔县委、县人民政府,向五彩湾镇全体干部群众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吉木萨尔县认真贯彻落实昌吉州党委对吉木萨尔县的发展定位和功能布局,加快推进服务准东发展保障区建设,主动融入准东发展,承接准东各项社会事务,积极主动推进准东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建设,先后设立五彩湾法庭、准东政务大厅社保窗口、社区卫生服务站等,有效保障了准东各项社会事务的开展。

丁鼎强调,五彩湾建镇的设立,是吉木萨尔县发展史上的大事,更是重要里程碑。希望五彩湾镇全体干部以此为新的起点,全力抓好准东和县委交办的各项重点任务,在全力做好准东社会事务服务保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主动参与到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各项工作中,为准东和吉木萨尔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介绍,五彩湾镇位于吉木萨尔县北部120公里处,总面积1821.9平方公里,下辖五彩湾产业园、火烧山产业园、彩北产业园、彩中产业园、彩南产业园,辖区共有各类企业1222家,商户1995家,常住流动人口6.89万人。

县领导谢永霞、朱文武参加揭牌仪式。(马凯雄)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