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伊宁市拉开春季旅游序幕 “小团游”成大趋势

时间:2023-03-17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燕 蔡振宇

春光无限好,正是出游时。旅游季即将到来,伊宁市相关部门积极筹备“海棠路•杏花语”主题活动,将依托网红路——海棠路盛放的杏花,正式拉开伊宁市春季旅游的序幕。

2022年杏花盛开的海棠路。

伊宁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党组成员陈晨曦介绍:“今年春季旅游我们已经启动了‘海棠路•杏花语’活动,目前已经进入筹备阶段。我们准备在海棠路开展一系列文创集市、后备箱集市以及特色的文艺演出以及民俗婚礼等活动,持续把海棠路这张旅游名片做活,助力伊宁市春季旅游经济加快复苏。除此之外,3月15日我们工作人员奔赴广州,参加新疆文旅厅组织的十四地州赴内地四省一市开展文旅宣传资源推介。我们伊宁市在广州市和厦门市开展旅游推介,做活旅游经济,希望有更多的游客到我们伊宁市来,打开‘丝路天府多彩伊宁’新篇章”。

近期,在伊宁市各旅行社咨询出游事宜的游客逐渐增多,各大旅行社也进一步拓展了线路,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伊犁西部国际旅行社往年春季旅游线路主要以常规花期游为主,今年在原有花期游基础上,旅行社升级了旅拍打卡游的精品小包团,同时增加了伊犁飞喀什古城杏花游,伊犁乘火车到吐鲁番杏花游,增加了疆内互动,创新拓展了旅游产品,打磨出精品小团、精致小团等亮点产品,全力提升了伊犁旅游吸引力。

伊犁西部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倪静介绍:“今年是我们文旅行业非常期待的一年。近期,我们完善了飞机、火车、汽车等交通线路,三月份我们就开始做版面、线路设计,如今游客咨询的明显上比往年提前了。我们现在最早确定的有江苏人民游伊犁,最早落地的日期已经定下来,将从5月份一直持续到8月份。我们满怀期待,将用最好的状态迎接全国各地的游客来到伊犁。”

随着杏花花期临近,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伊犁分公司这些天正在采购房车,培训导游和司机,为旅游季到来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今年,该旅行社还针对顾客需求主打“拼车游”,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各平台上线推介旅游产品。

新疆康辉大自然国际旅行社伊犁分公司副总经理马丽英介绍:“近期,我们主要围绕伊犁的花期去做推介,3月底,我们会向游客推荐伊宁县的杏花,4月份推介新源县吐尔根的杏花节,5月份有霍城县的红花,6月份推介闻名全国的薰衣草,7月份还有昭苏的油菜花和8月份昭苏的紫苏等等。所以,伊犁的旅游旺季基本上从3月份开始将持续到9月份,我们是围绕花期去做推荐的。对我们伊宁市的景点,蓝色的墙配上我们的杏花,也是非常唯美的景色,所以我们会向游客专门推荐六星街和喀赞其。目前我们做的线路有二十几条,主推的就是伊犁‘一城山水’五日游。我们主打的是高端游,做1人起发6人封顶的小团,体验感会非常好。”(张燕、蔡振宇)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