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安宁市召开2023年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推进大会

时间:2023-03-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刀麒龙 苏春宁

近日,云南省安宁市2023年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推进大会召开,奋力开创安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全力夺取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金字招牌。

大会对被命名的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单位和昆明市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单位进行了奖励和授牌,示范单位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云南省民宗委副主任李晓燕,昆明市民宗委副主任杨武围绕做好示范创建工作作了指导讲话,对安宁市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鼓足了干劲。

近年来,安宁市围绕“民族团结”根基,实施全域创建工程,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十进”活动,实施“五个100”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程,搭建企业、机关、村(社区)、学校、社会组织“五大创建联盟”,实施“一廊两带三群四楼”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项目,打造东湖社区“微服务”等一批品牌。

下一步,安宁市将围绕省委“3815”战略发展目标,切实转作风、提效能,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提质增效,确保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顺利通过国家考核验收。(刀麒龙 苏春宁)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