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机场公安转战1400公里破获2起电信网络诈骗案 挽回损失7500元

时间:2023-02-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连日来,云南省公安厅民用机场公安局专案组以近期辖区内发生的电诈案件为重点,开展了攻势凌厉的专项打击行动,跨省办案连续破获2起电信网络诈骗案,最大限度为人民群众挽回损失。

根据情报线索,专案民警在春节期间赶赴贵州省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等地,前后辗转1400公里连续作战,在贵州警方的大力协助下先后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2起,成功抓获全部犯罪嫌疑人2名,为受害人挽回经济损失7500元。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参与实施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2起案件都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据悉,云南机场公安始终对电信网络诈骗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巩固打击成果,坚决贯彻“以打开路”理念对辖区内的刑事犯罪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做到露头就打、打早打小,努力为全省机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云南机场公安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