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寻甸开展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

时间:2023-02-2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振东

2月20日,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在鸡街镇举行。

寻甸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江萍宣布寻甸回族彝族自治县2023年“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启动并讲话。

李江萍表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是党和国家面向农村基层、农民群众做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她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齐抓共管,认真组织开展“三下乡”活动。要主动作为,用心用情,让基层群众真正得到实惠。要加强领导,常态长效,切实发挥活动的惠民价值。同时,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到“三下乡”活动中来,传播先进文化、推广适用科技、倡导文明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广大群众在求知、求变的过程中实现生活富裕、物质富足、精神富有,为寻甸县加快“五区一城”建设贡献力量。

活动中,来自20多个部门的志愿者在活动现场提供各类服务,现场设立宣传展位,把文化服务、反诈、禁毒、反恐、科普宣传、法律咨询、农技知识、健康检查等送进农村,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受到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据悉,参加本次活动的24家县直单位共计捐赠爱心物资总价值累计达49.35万元。(李振东 寻甸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