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两小时连破两起毒品案 缴毒10公斤

时间:2023-02-2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程俊龙 刘惠语


2月20日,云南省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对外通报:近日,该支队两小时内连续破获两起运输毒品案,共缴获冰毒10.1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

2月初夜,边城澜沧灯火阑珊。普洱支队民警像往常一样,在澜沧县某路段正常开展边境检查。突然,一辆皮卡车暴力冲过执勤卡点,急速行驶逃避检查。“报告队长,有车辆冲卡。”执勤组长边报告警情,边立即组织人员迅速集结,追击冲卡车辆。

21时许,民警在澜沧县城出城口逼停该车,将车内2名人员控制,经检查,民警在车内查获用黄色胶带包裹的冰毒10块,共计5.6公斤。

同日22时许,该支队移民管理警察联合相关部门,在孟连县某水库附近查获用黄色胶带包裹的冰毒8块,共计4.5公斤。

目前,两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程俊龙 刘惠语 普洱边境管理支队)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