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普洱深夜查获33头走私入境活体牛

时间:2023-02-15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吴志坚

2月15日,云南省普洱边境管理支队对外通报称,该支队整董边境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个走私活体牛的团伙。当场查获涉案车辆4辆,抓获涉案人员5人,查获走私活体牛33头,案值约27万元。

据了解,日前,该支队整董边境派出所民警获悉,可能有不法分子走私活体牛入境。获此线索后,该所民警立即展开摸排调查,在走私团伙可能经过的公路沿线进行布控拦截。

凌晨3时许,4辆嫌疑车辆驶入布控范围,蹲守近5小时的民警果断出击,对车辆进行检查,货车上共载有活体牛33头,5名嫌疑人均说不清活体牛来源,无法提供合法购买手续,且未持有中国官方检疫检验合格证,多方面反映涉嫌走私。经讯问,5名犯罪嫌疑人均对走私活体牛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已移交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处理。(吴志坚 普洱边境管理支队)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