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金桥连接山海 “澜沧⇌博鳌”航线正式开通

时间:2023-02-13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戴铮 林美岑

2月11日晚,载有144名旅客的四川航空空客A320在云南省普洱市澜沧县景迈机场降落。景迈机场专门开展了“过水门”仪式,并为机组人员和首航旅客送上鲜花,以具有民族特色的欢迎仪式,庆祝“澜沧⇌博鳌”新航线正式开通。

(“过水门”仪式)

据悉,“澜沧⇌博鳌”航线是由景迈机场、海南一龄医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四川航空、博鳌机场共同开辟的“空中专线”,成功搭建了山海互动的“空中桥梁”,弥补了澜沧至海南通航点的空白。该航线将在每周二、周四、周六执飞,进一步丰富两地旅客的出行选择,让旅客能够更好的见山见海,看到更多的河流与山川。

(为首航旅客举行欢迎仪式)

“澜沧⇌博鳌”航线的开通,加强了澜沧与海南地区的联系,进一步改善了澜沧的发展环境,将更好地促进澜沧、博鳌两地在贸易、文化、旅游等各个领域的合作,推动景迈机场航空市场的恢复与发展。

 

(景迈山机场 戴铮摄)

景迈机场牢牢把握市场脉搏,深挖旅客潜在资源,紧抓云南“康养旅游”和“文化体验”的重要发力点,成功开辟“澜沧⇌博鳌”“澜沧⇌丽江”“澜沧⇌重庆”等航线。下一步,澜沧景迈机场将继续凝聚“航空+康养”的优势,不断完善航线网络布局,助推景迈机场航空枢纽的建设,提升澜沧旅游竞争力。(戴铮 林美岑)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