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五家渠税务局:新年新气象 “惠”礼送不停

时间:2023-02-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贾婧

春节过后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五家渠税务局以升国旗仪式吹响新年“第一曲”。全体干部聚焦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以“开满弓”“上满弦”的饱满精神状态立即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发挥党建引领当好“指挥员”。节后局领导迅速安排部署,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迅速收心归位,确保人在岗、心到位,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服务好纳税人缴费人。

送政策解难题当好“辅导员”。“这次税务部门的新年‘大礼包’为我们的发展提供了政策保障,为税务部门的及时宣传和贴心服务点赞!”五家渠利达配货中心法人师秋莉由衷赞叹。该局通过纳税人学堂、电子屏、企微税、公众号等媒介对税收政策进行广泛宣传,对纳税人提出的疑问和难题进行一对一解答。税务干部从适用对象、政策内容、操作流程、相关文件等方面向纳税人进行了全面解读,确保税费优惠政策不折不扣精准落地。

优化办税体验当好“勤务员”。为确保节后纳税人缴费人快速便捷地办理各项税费业务,办税服务厅人员提前完成整理、消杀、晨会等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纳税人。税务人员主动向等候区、自助区纳税人缴费人送政策、问需求。办税服务厅负责人朱建民说:“看到纳税人缴费人挂着满意的笑容离开办税厅,这就是我新年最大的愿望”。(贾婧)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