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中国石油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向尼勒克县捐赠医疗设备

时间:2023-02-02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朱宇

日前,中国石油联合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启动“健康护航”行动,为尼勒克县捐赠价值69.45万元的专业医用呼吸机和制氧机,用于支持全县防疫工作。

此次中国石油携手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此次共为尼勒克县捐赠了价值69.45万元的医疗设备器械,其中包括高流量呼吸湿化治疗仪、小型医用制氧机各15台,旨在加强基层医疗机构硬件建设,切实提升尼勒克县诊疗水平和服务能力。目前这些医疗设备已分别运往该县各大医院以及各乡镇基层卫生院,实时用于患者诊疗,提高救治效率,最大程度保障各族群众的生命健康。

尼勒克县加哈乌拉斯台乡卫生院院长马学海说:“中石油和乡村发展基金会慷慨捐赠的医用制氧机、呼吸机乡卫生室和卫生院都有很强的实用性,给呼吸道疾病的病人带来了福音,极大的缓解了乡卫生院和卫生室的就诊压力,提高了呼吸性症疗效率,同时解决了就诊压力,常见的呼吸类疾病不出村和乡就可以得到有效救治。”(朱宇)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