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税小蓝”牌福袋 让“城市美容师”过暖心年

时间:2023-02-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潘雅倩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在新春佳节期间,国家税务总局乌苏市税务局“税小蓝”雷锋志愿服务队,带着满满的关心关爱之情来到“户外工作者爱心驿站”,开展了“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服务队为冒着风雪坚守在一线的30余名环卫工人送去了新春“福袋”,对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真挚的感谢。

“税务局送来的福袋太实用了,让我心里感到很温暖。”环卫工人热合麦•亚力买买提感激地说。

这次的“福袋”中不仅有手套、毛线帽等防寒物品,考虑到环卫工人接触细菌、病毒概率大的实际,还贴心的加入了口罩、消毒酒精、抗菌湿巾等防疫物品,让点滴温暖驱散冬日的严寒。

“我是一名从事环卫工作多年的环卫工人,乌苏市税务局为我们建设的这个‘爱心驿站’让我们夏天可以避暑,冬天可以取暖,饿了可以热饭,渴了可以烧水,真的让我们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迟雪莲说。

为方便户外工作者休息,乌苏市税务局在2016年打造了乌苏市首个“户外工作者爱心驿站”,其内设有桌椅、各式充电器、饮水机、微波炉以及应急药品等设施和物品,可以满足户外工作者休息、充电、就餐等基本需求。投入使用的6年中,累计服务环卫工人、外卖小哥5万余人次,真正成为了全市户外劳动者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饮水、累可歇脚的“暖心港湾”。

今年是乌苏市税务局慰问环卫工人的第十年,下一步,“税小蓝”雷锋志愿服务队将不断丰富拓展志愿服务活动内容和载体,让税务蓝和志愿红交相辉映,为全面建设幸福乌苏贡献税务力量。(潘雅倩)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