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精准高效服务企业 抓牢抓细助力发展

时间:2023-02-0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陈雪梅 张茂佳

近日,新疆一元晟建设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麦盖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窗口,赠予窗口全体工作人员“任劳任怨为群众大公无私办实事”锦旗,对麦盖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窗口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真挚感谢。

日前,新疆一元晟建设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急需办理变更企业营业执照。窗口工作人员在受理此业务后,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制”和“一次告知制”,将变更办理流程及企业需要修改和增补的材料,一项项列明清单告知企业,对于经办人不明白的地方,细致做好解释说明。为方便企业办事、减轻企业负担,工作人员在其主要申请材料齐全且符合法定形式的情况下,先行容缺受理材料,经办人后续补交所缺材料,大大节约了企业的办事时间,提高了办事效率,有效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你们的服务周到、业务娴熟、办事高效,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因为你们的细心讲解,我才能把所需证件整理齐全,快速办理营业执照。”新疆一元晟建设工程检测中心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世锦说道。 

这是自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麦盖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切实提升服务效能、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企业合法合规经营的一个缩影。2022年以来,麦盖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服务+”工作理念,不断开展送服务进企业等活动,落实利企措施,为企业办理窗口业务提供便利,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活动,大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取得了较好成效。

麦盖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窗口工作人员付巍说道:“下一步,我们将为企业注册等提供更高质量的审批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产业发展跑出‘加速度’,进一步提升群众和企业满意度。”

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这面小小的锦旗既是鼓励亦是鞭策,承载的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和担当。下一步,麦盖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注册登记窗口将继续发扬“店小二”精神,不断优化审批服务流程,狠抓服务质量,真正做到把方便带给群众、将满意留给群众。(陈雪梅、张茂佳)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