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勤保障部队第920医院骨科给您拜年啦

时间:2023-01-1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仕诗宙

2022年联勤保障部队第920医院骨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眼加强科室内涵建设,突出能力建设,进行科学管理,着重提升服务能力,科室取得稳步发展。

科室坚持把医疗救治能力作为科室建设关键环节来抓,瞄准学科前沿,采取有力措施不断提高临床诊疗水平。联勤保障部队第920医院骨科作为国家骨科与运动康复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云南分中心、云南省创伤骨科临床医学中心、云南省骨科与运动康复临床医学中心,平台建设持续推进,硕果累累。科室在2022年又获批全军医学重点专科、联勤保障部队医学重点专科,获云南省科学技术发明一等奖、军队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新的一年里,联勤保障部队第920医院骨科将继续为广大患者提供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在此,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仕诗宙/视频 联勤保障部队第920医院骨科/文)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