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寻香格里拉秋日斑斓 与绚烂秋景撞个满怀

时间:2022-11-14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拉茸迪机

凉风入怀秋意浓。进入11月,天气渐寒,但不少地方依旧秋意盎然,各色树木酝酿出最浓烈的色彩,在蓝天碧水的映衬下,秋景斑斓,如诗如画,走进云南香格里拉,踏寻秋日斑斓,乐享暮秋美好时光。

微风轻拂,娇黄的树叶纷纷飘落,不温不燥的阳光透过叶片渗出几分清朗,这是专属秋的浪漫。公园里、田野上、河湖旁,鲜亮的秋叶,所见之处,皆是让人眼花缭乱的缤纷色彩。

香格里拉换上了“秋”装,五彩缤纷的树叶闪烁着光芒,真是一步一景,秋韵无限。沿着小中甸水库,放眼望去,彩叶满山,层林尽染,深绿、金黄、橙红、灰白等色彩交织在一起,构成了一幅独特的秋日美景。错落有致的藏房更是给幽静的山峦增添了几分活泼与灵性,依稀可见的牦牛散落在草原上,点缀了一片美丽的暮秋画卷,俯瞰湖水,湛蓝的天空照映在清澈的水面上,水面与天空遥相呼应,恰似“天空之镜”。

人间只此秋色尽,转眼已是暮秋时。说不完的秋日之美,吟不完的秋日之韵,不妨约上三五好友走出家门,走进世界的“香格里拉”,徜徉在这暮秋时节,一起打卡这颜值爆表的香格里拉秋景吧!(拉茸迪机 香格里拉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