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高院召开鲍卫忠先进事迹学习情况汇报交流会

时间:2022-09-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佚名

9月28日下午,为持续学习鲍卫忠对党忠诚、秉公执法、甘于奉献、清正廉洁的精神品格,不断提升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更好履行新时代人民法院的职责使命,努力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鲍卫忠先进事迹学习情况汇报交流会。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院长向凯主持并小结。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滕鹏楚,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郑平参会。

会上播放了鲍卫忠先进事迹宣传片。院办公室、刑一庭、执行局等党支部汇报学习情况及收获,政治部、民二庭、新闻办干警代表及离退休人员代表分享学习鲍卫忠先进事迹心得。

会议指出,云南高院在鲍卫忠先进事迹的学习过程中做到学习理论有厚度、学习体会有深度、思想洗礼有高度,各支部的交流发言中结合思想紧、联系工作实,达到夯实政治理论根基、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力量共识的学习目的。学习的过程是党性锻炼的过程,也是优良作风培养的过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需要长期坚持、深学细悟、细照笃行,才能做到理论上学懂弄通、思想上执着至信、行动上坚定不移。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法院要把向鲍卫忠学习活动作为深化“两个确立”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以先进典型为楷模,用依法履职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绝对忠诚、对人民的无限赤诚。要把英模教育融入审判执行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干警以鲍卫忠等先进典型为标杆,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司法事业,把爱党报国、履职尽责作为人生目标,不畏艰险、勇于攻坚,知重负重、苦干实干。要把学习鲍卫忠的先进事迹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结合起来,以鲍卫忠为榜样,忠诚履职、笃行不怠,为推动全省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