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燃烧卡路里 健身强体魄 喜迎二十大”——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税务局举办线上运动会

时间:2022-09-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吴昌军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税务局,“燃烧卡路里  健身强体魄  喜迎二十大”线上运动会顺利拉开帷幕,全局所有干部职工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此次特殊的运动会当中。

疫情尚未结束,此次运动会以线上的形式开展,激发干部职工体育锻炼的热情,积极为抗疫贡献力量。参与人员包括所有借调挂职、驻社区、增派干部,比赛使用网络视频会议平台开展,共设有仰卧起坐、平板支撑、开合跳、毽子跳、背部毛巾操、俯卧撑、靠墙蹲7个项目,按照年龄划分为老、中、青三个序列进行比拼,各组共决出36个第一名,比赛氛围浓厚热烈。

“9分钟啦,马上10分钟了再坚持一下!”“加油加油!”在平板支撑组的赛场上,大家正在为张珂加油鼓劲,她以标准的动作夺取了本项目的最好成绩。“10分钟也是我个人平板支撑的最好成绩,在大家的鼓励下我突破了自我,非常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努力比拼。”张珂说。

孩子大声帮忙计数、爱人全神贯注寻找角度拍摄视频,一家人呐喊加油、全家总动员的场景出现在背部毛巾操组中年女子组第一名的骞书君家庭:“这样的活动真是特别有意义,快乐健身,全家参与,在运动中感受快乐、收获健康。”

驻北站五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刘金华,在繁忙的社区工作中也抽出时间积极参与了比赛,轻巧的毽子跳也让她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能够参与到活动中来我特别高兴,线上比赛的形式也让我们能在社区工作之余参加,增强积极运动的意识,一个健康的身体能让我在为居民服务时更有力量。”

“此次运动会注重突出趣味性,目的是通过比赛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参与全民健身的热情,尽享体育带来的快乐与健康,并以饱满的激情积极为抗疫贡献力量,迎接二十大到来。”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税务局工会主席董海说。(吴昌军)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