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沪新两地税务青年聚云端迎国庆

时间:2022-09-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轩金亮

近日,一场跨越5000公里的线上主题联学活动,将上海市静安区和新疆喀什巴楚县两地税务青年干部紧紧联系在一起,两地税务干部通过云端视频,促进交流,加深情谊,喜迎国庆。

两地50余名税务青年共聚云端,通过视频展示、分享交流和云端互动等形式,充分展现税务青年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持续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深情厚谊,营造了东西两地税务干部“隔空”线上迎接国庆节的喜庆氛围。

在黄浦江畔,税务青年干部以一曲《如愿》深情唱出了对父辈们的致敬与怀念,以及坚定传承老一辈艰苦奋斗精神的信念。在浩瀚戈壁,税务青年干部以歌伴舞《民族团结一家亲》灵动地展现了各族儿女团结一心、血脉相融的深厚情谊。

据了解,在新疆税务局团工委、上海税务局团委的关心指导下,静安、巴楚两地税务青年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庆祝建团100周年”“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等一系列联学共建交流活动,展现了两地青年干部在新时代税收改革发展征程中,砥砺奋进的青春风采和心手相牵的深情厚谊。

喀什地区税务局团委书记李振萌表示,两地税务青年开展“共建、共促、共学”青年理论学习活动,不断创新学习内容和形式,在交流互通中提升学习质效,进一步架起新疆喀什和上海静安税务友谊桥梁,凝聚起两地青年干部爱党爱国爱税、干事创业攻坚、勇于担当奉献的强大青春合力,在引导两地税务青年汲取奋进力量中发挥了积极作用。

一次次跨越5000公里的连线,不仅让两地税务干部结下了深厚的情谊,也推动了两地的文化交流,激励税务青年砥砺前行、再续新篇。下一步,新疆税务局团工委、上海税务局团委将进一步加大对接力度、丰富共建内容、延展合作广度,在助力乡村振兴、强化税收管理和优化营商环境上取得新突破、创造新经验,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轩金亮)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