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政策落实“回头看”让资金“活水”直达市场主体

时间:2022-09-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迪丽娜尔•帕尔哈提

为进一步巩固“六税两费”减免政策成效,最大程度提升辖区内纳税人缴费人的纳税遵从度和满意度,国家税务总局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扎实开展政策落实“回头看”工作,全流程跟踪退税进度,不定期进行回访服务,切实帮助疫情影响下的企业增添“内动力”。

“你好,退的税款已经到账了,真的非常感谢啊!‘六税两费’优惠政策的快速兑现,我们企业是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在这特殊时期,你们税务部门的高效服务,让我们倍感温暖!”新疆厚立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张瑞华打来电话连连感慨,政策落实“回头看”这一工作的开展,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几个月前,退税减税工作开展以来,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依托大数据跟进退税进度,对已受理过退税的户数复核筛查,及时查漏补缺,查找出由于未按规定提交申请、对政策不理解而错报、漏报等诸多原因导致无法收到退税款的企业,各部门积极联络协调、快速布置,多渠道进行辅导,确保政策红利高效“落袋”于每一位符合退税减税条件的纳税人缴费人。同时以办理条件“明不明”、流程“顺不顺”、环节“繁不繁”、时限“长不长”为标尺跟进查询,从申报明细、入库查询、更正记录等多个环节入手,掰开了揉碎了,一遍一遍分析原因、疏通堵点,对外积极与企业进行沟通,对内认真分析受理流程,及时将应享未享的税款退到纳税人手中。

下一步,库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将持续优化退税减税工作,探索多种措施持续推进各项优惠政策落实落地,为广大市场主体平稳健康发展提供强大内生动力,让资金“活水”直达市场主体。(迪丽娜尔•帕尔哈提)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