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新疆财经大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进入收尾工作

时间:2022-09-30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李伟鼎

近日,中建新疆建工四建承建的新疆财经大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主体结构完成封顶,进入收尾阶段。

新疆财经大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位于乌鲁木齐市杭州西街财经大学院内。项目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地上11层,地下1层,高度44.2米,结构形式为框架剪力墙结构。

该项目被列为2021年自治区重点工程,使用功能为学生宿舍楼,项目共计宿舍320间,可满足1920名学生住宿需求,交付使用后将进一步完善配套服务,为财大学子搭建高质量学习生活体系。

据悉,新疆财经大学学生宿舍楼建设项目由项目监理部总监组织设计单位、地勘单位、施工单位、建设单位组成的验收队伍,对施工现场主体、消防、功能性设施及过程资料进行检查,项目部已完成合同规定的施工内容,质量合格。验收的通过,极大鼓舞了建设单位的士气,项目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做好最后的收尾工作。(李伟鼎)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