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税惠赋能 助力企业引航“钛”空

时间:2022-09-29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宋娇

新疆湘润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个集航空航天、核电、医药、海洋工程等为一体的钛材料研发公司。研究内容涵盖钛渣生产技术、低品位多品种富钛料生产精制四氯化钛技术等,公司成立以来,累计开展科研项目32项,投入研发经费超5000万元,申请发明专利10项,极大地提升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企业大力开展研发项目的背后离不开国家税务总局哈密市伊州区税务局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的大力支持。

今年4月,大规模组合式税费政策落地,伊州区税务局城区所税收管理员郭婷第一时间联系企业,通过电话走访等方式一对一辅导企业进行增值税留抵退税申请,使湘润公司享受了税收红利。截至目前,4632.38万元的留抵退税款申请已到账,使企业及时回笼资金,继续加大研发费用投入力度。

该公司总经理助理向阳说:“去年,我们生产的海绵钛产量已经达到了全国第一,钛材达到了全国第二的水平,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累计减免企业所得税86.55万元。今年增值税留抵退税政策更是切切实实的给企业带来了实惠,我们现在可以放心大胆的加大研发,建设二期年产3万吨高性能钛及钛合金新材料项目,项目将围绕航空航天、核电、医药、海洋工程等高端领域不断增长的钛材需求,预计2024年产能将达到5万吨。”

下一步,伊州区税务局将持续精准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注入“强心剂”,共享政策红利。 (宋娇)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631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