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爱尔眼科医院举办眼健康科普活动

时间:2022-09-21来源 : 中国网作者 : 张柏玲

9月17日下午,“夕阳无限好 圆梦正当时”眼健康科普活动在楚雄爱尔眼科医院举办。本次活动由楚雄爱尔眼科医院联合牟定县离退休职工城区老年协会一起开展。

活动中,楚雄爱尔眼科医院院长张自艳为到场的朋友介绍了常见中老年眼病白内障的相关知识与预防,并对前来参与活动的中老年朋友免费进行了四项基础检查(视力检测、眼压、电脑验光、裂隙灯检查)及螨虫检查,深受中老年朋友好评与称赞。

医院中老年眼病会员主管还向到场的朋友介绍了医院联合州残联和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的“积善扶贫(困)健康行”和“关爱优抚对象眼健康拥军”的中老年眼病救助项目及具体救助政策,符合条件的患者均可进行申请救助。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中老年朋友对于个人眼健康的重视,普及常见眼病的相关知识和早期筛查与防治的重要性,同时帮助多名患者及时检查出白内障、翼状胬肉、眼底病等多种眼健康问题,为中老年朋友拥有更清晰的视觉贡献一份力量。(张柏玲)

(责任编辑:黄俊飞)
Back to Top